二十歲的年紀
就是可以投票了
我要去投票
明天要去投票
大家要踴躍投票阿
不然喪失了自己的公民權
一票很重要



第一次拿到可以投票的通知單
覺得
自己還真的成年了



不要投公投票
那個沒有什麼用的東西= =



剛剛還問佩蓉要不要投票
可惜他在湖口
我在新豐
不一樣
不過都要去投票
大學生也是要去投票的
這是國家的事情
加油:)


拼死拼活
我也要去投總統大選
那個教育部長
最好給我趕快滾下去
看到他們就很煩
從千囍年到現在
該結束了吧
受不了~



今天好累
711大掃除
又要賣關東煮
我整個腳要斷了手很酸
阿唷~~~~
好累~~~~



對了~~~
佩蓉你記得要來在我去新竹座車
哈哈哈~~
順路阿~~
我知道你是大好人
拜託~~~~
誰叫你整天和你男人講電話我都插撥不進去
拜託~~~~
認識十幾年了
我知道你對朋友最好了
優厚~~~~
記得要來載我
這樣我媽也會相信
拜託~~~~
妳的名子可是可以出門去的名子
謝謝你
感謝妳



放寒假了
要賺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