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定格

天空 沒顏色 時間 隱形了
寂寞 在心中翻跟斗
認識的你 已經不同

明天 怎麼呢 我們 怎麼了
現在 看後照鏡的我
在淚光裡 動也不動

如果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
每一格都是記憶 但對不起 我在哪裡

我和你
看著天亮 說著未來 打著雨傘 穿著毛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聽著鋼琴 笑著吃飯 鬧著分手 哭著寫信
過去都在眼睛裡 瞬間暫停

我愛你
像個孩子 一樣任性 像個大人 一樣傷心
世界上有多少的人 跟我一樣 為了愛情掉淚
然後 走下去

是我 愛記得 可是 該忘了
坐在 地鐵中 想著 以後






走路飛行

作曲:鄭可望
填詞:嚴云農
編曲:陳偉

風向還不確定 故事腳本也只是雛形
但我卻渴望 想一想(我目的地會在哪裡)
在成人世界航行 我不想過於小心翼翼
(卻也不必證明 我有多麼的叛逆)

我的名 我的姓 將在某些探險裡 
遺留下 指紋和足跡
我的愛 我的心 想和某個人一起 創作快樂傷心

我願意前往遠方去 把走路當作飛行
在第一時間 下決定 對自己不說 疑問句
我願意一個人前進 卻也希望勇敢地
在第一時間 愛上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我終於 在未來 遇見你

每一個錢幣裡 帶著願望和我的相信
當它投入許願池裡(我聽見期待的回音)
樂觀的我總相信 人有去找尋 愛的慣性
(真愛是限量品 卻有無限可能性)

我的名 我的姓 將在某些探險裡 
遺留下 指紋和足跡
我的愛 我的心 想和某個人一起 創作快樂傷心
我願意前往遠方去 把走路當作飛行
在第一時間 下決定 對自己不說 疑問句
我願意一個人前進 卻也希望勇敢地
在第一時間 愛上你
當我終於 在未來 遇見你


>>>>
郭采潔的歌
之前貼過誠實的想妳
這兩首也很好聽



起床歌

演唱:曹格

每天一大早 我起床心情好
你的照片在我床邊陪著我睡覺
我睡的很好 今晚要不要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 幸福我找到
所以你不能跟我說你不要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是你讓我連作夢都會傻笑
留著口水刷牙洗臉 頭髮亂糟糟
愛情的美妙 小鹿在亂跳
為了你 我抽菸喝酒統統都戒掉
戀愛讓我的細胞都活躍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吧

One Two Three
Come On Now
A B C

說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
如果你要快樂就大聲叫
男朋友甩掉 煩惱都忘掉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吧




無辜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是命運綑綁了我們 還是愛情相信了記憶
你的欺騙沒有讓我掉下眼淚
愛本善變的痛楚並非你的罪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給不起的是你的天真 為了他 你學會否認
不承認你給過青春 曾經愛過我的每一分
我多傷心寧成全你和他的吻
只好對自己的痛楚不負責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無法挽救的溫存 我是殘破的風箏 寧願在遙遠的天空
看你轉過身決定去實現你和他的承諾
愛是無辜的風箏 拉著最在乎的人
情已逝 我還在 註定一個人流浪
愛是斷線的風箏 掙脫一開始的夢
黑暗中一步步的墜落紅塵
也許這是最後的考驗 當我再度遇見了你




吹吹風

作詞:曹格 & 阿丹 作曲:曹格

今天起床太陽身邊繞 
我的心情特別好 歌聲特別高
那一個女孩的微笑 
心裡感覺多美好 怎麼忘不掉

看一看 找一找 希望還能遇到
看一看 找一找 幸福千萬別跑掉
看一看 找一找 終於讓我找到 
我要對你大聲宣告

我想牽你的手 帶你去吹吹風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個人走一走 管他南北西東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人的沙灘 沙灘 沙灘 沙灘 有多美好

初次見面回家就夢到 
我們白頭偕老 從不爭吵
愛情居然出乎意料 
幸福快點報到 不要遲到

看一看 找一找 希望還能遇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看一看 找一找 幸福千萬不要再跑掉
看一看 找一找 終於讓我找到 
我要對你大聲宣告

我想牽你的手 帶你去吹吹風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個人走一走 管他南北西東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人的沙灘 沙灘 沙灘 沙灘 

我想牽你的手 帶你去吹吹風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個人走一走 管他南北西東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人的沙灘 沙灘 沙灘 沙灘 

我想牽你的手 帶你去吹吹風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個人走一走 管他南北西東 
說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兩人的沙灘 沙灘 沙灘 沙灘 有多美好



單數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格

我很清楚 愛是雙數 我不哭 哭也沒幫助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下一幕 你就要退出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太糊塗 愛是變數 再復出也是留不住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你說不再沒有假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明白落單了的愛 不存在



>>>
曹格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