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外的討論
私語的延續
就這樣結束和開始


又如何又怎樣
不過就只是這樣
一樣的如昔



誰說時間過後會改變的最初
沒有改變的最衷
不過就是為了那心中的堅持



一樣的固執一樣的衣裳
一樣的性格一樣的模樣
不一樣的是隨著時間的成長
有人希望變的不在一樣的面貌



卻不是如願的形狀
只因為個體的生存
還是為了那股腦的自我思考模式
一喘氣就會繃緊的神經發條
用速度去尋找
內心自我的面貌



就是因為說不出口的最衷
才會這樣讓人懷疑和動搖
最後還是必須要面對
只是不是現在



就算有最壞的打算
還是掩飾不了
那股內心的複雜
就算再怎樣不能接受
還是阻止不了
已經決定的事實真相



沒有人會在現在說
沒有人可以在這個情況下
表露出最真實的最衷
給最親最愛的人
一句話
就會讓人毀壞了最初的面貌
不過是一樣的人
卻因為不一樣的內在自我
要讓人承受這份煎熬


誰說
這樣是一種錯

不是喪失了每個人該自我擁有的權利
個體的獨立
就是會有不一樣的產生
誰知道
用包容用寬恕
是一種那麼難的開始



不管怎樣
我還是一樣那個我
沒有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