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圖書館看書~冷冷冷!!
看了管理學~躁鬱躁鬱!!
中午去載施詩~去竹北~好冷唷!!凍死我了~
還去買了便當和稀飯~飄雨~冷空氣傳來的溫度~凝結~~
小50爆炸!都是吃的!!好妙唷!我是外賣~優厚~~
吃太飽就睡著了!四點多起來~管理學!!
累死我了!腦袋快要炸掉!!
老人還沒有答案~煩躁!!
英文還沒有背完~加油!

早上去圖書館沒有地方
我和小胎去女宿看書
哈哈~~
很妙!!
看了英文!!
小胎看邏輯~
加油加油~~
明天期末考!!大家要加油!!
很快的~一學期要過了~
寒假~過年~要來了~
哎呀~~
沒有什麼期待ㄟ~
有點空~~感覺!!

奶瓶押!!接電話押!!
我想我會記得你的!!
一定會記得~~
也希望你可以過的更好
想到之前
你穿高跟鞋在丁小雨家高跟鞋掉下去
就覺得很好笑!
有時候你相思病發作
你會胡言亂語!變神經神經~
你總是有很多奇妙的想法
很奇妙的一個人
和你相處的日子
不多也不短
希望
大家都會記得
幫你過生日的那天
我去買光了所有的仙女棒
明光101是我們慶生的地方
記得
要回來唷!!
生日~說好~要大家一起過~
希望你可以奔向屬於你的天空
而我們~會是白雲
在旁邊~當你需要我們的時候
不要客氣!!真的!!
大家都很想你~
真的~~
要過的開心~
要過的快樂~
要記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