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在別人網誌回應的話
請留大名或帳號
不然
就不要留



自己做什麼事情
自己最清楚



拜託
留下姓名和帳號
讓我知道
我是對妳做什麼惡行
讓妳這樣不爽又不敢留名的回應
搞清楚事情的始末
搞清楚所有以後
別不明不白的就自己對號入座還在狗血噴人


真像是用問出來和查證出來的
沒有根據就請安靜


沒那個福分當自以為是周處的朋友
我也承擔不起
我只是個平凡人
更何況
我也不認識那個人
還隱藏真實身分又匿名


好笑
是得罪妳是嗎
誰錯了還不知道
不知道就別說話


我打我的東西
不爽就不要看
沒人叫妳按進來
傷眼就關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