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比賽!在大學裡的比賽~
排球!其實我沒有和他很熟~大學才開始和他比較熟
可是久了覺得還滿有趣的!!
今天的發球很糟糕耶!!不開心~~發這樣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沒有過去拉~~不開心!!!!
還有風這麼大事怎麼回事
眼睛都快痛死了!!我今天根本就是個瞎子拉!!
發什麼球拉~不開心拉!!下次要雪恥~~
太多人在旁邊都會緊張耶!!真糟糕!!
不是比過賽嗎!還是愛緊張的小孩拉!!煩耶~~
還好還好!!我們贏了耶!!
好開心唷!!
我們要拿冠軍
要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而且今天大家來幫我們加油耶
好感動唷!!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讓我想起以前比賽的時候ㄟ
真好玩!!也是這樣!!只是球類不一樣拉!!

比賽結束後
我們去地下餐廳吃飯
可是我眼睛快痛死了
他們就幫我滴食鹽水
可是我不敢拉!!
就被強迫很久很久~~
在餐廳裡面!!很妙ㄟ!!
他們說我像小孩子拉~~
可是我真的不敢押!!
還一直吐口水ㄟ~~好髒唷!!
還有我的臉是怎樣
痛死我了!!
可惡押!!第一次這樣拉!!
我要去搞定我的臉拉!!怎麼會紅紅拉又痛痛!!
嚇死我了~~媽媽咪押!!!!
可能是換個化妝棉不好用!!難用死了
可惡的東西!!欺騙我的感情
算了~~
我要去抌救我的臉臉!!
明天的英文和邏輯
我不是很想和你認識耶!!
拜託!!!!
走開拉!!!!
周公我比較喜歡耶!!

明天要比賽
加油!!
雖然是休管很強
但是
我相信
對手越強我們也會越強
這是教練和我們說的話!!
現在也是可以的
加油加油!!
冠軍是老一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