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作詞:阿怪 作曲:林松錦 編曲:鍾成虎 演唱:同恩

下雨了 站在玻璃門裡頭 並沒有總是掛念著我 你帶著傘來接我
夜晚了 只剩老闆跟我 像從前你抽著菸皺眉頭 不知怎麼安撫太任性的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愛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庇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後
來不及了 手寫的留言對象 已經不會是我

停雨了 不必再躲雨了 已經過了該打烊的時候 還是不太想走
太晚了 只能坐計程車 為什麼想念著摩托車 常常會半路熄火的後座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庇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後
來不及了 長長的簡訊對象 已經不會是我

走在濕漉漉紅磚道上 沿著導盲磚試著假裝 的確有點困難
也許我就這樣走路回家 反正你不再在乎幾點 該幾點回到家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再也不疼我以後
已經過去 雨傘和雨衣 不會再保護我
本來不覺得你特別疼我 直到你放棄愛我以後
來不及了 對不起長大太慢 害你遺失了我
抱歉 讓你白費了這麼多



那天聽阿豹唱覺得很好聽
後來才發現是同恩唱的...




10:10
作詞:Brandy 作曲:Brandy 編曲:蔡科俊

I like the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 Titanic

10點10分遇見你 you just like a prince
我的目光被鎖定 彷彿從前就愛上過你

10點半我走向你 好想認識你
好像一切都暫停 想像我們是哈拉瑪麗

想問你介不介意 dance with me
你連鬢角都帥氣 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你
ha~ I like the feeling 好神奇
讓音樂帶著你 帶我繞進你的懷裡
ha~ I like the feeling 好甜蜜
就把我交給你 感覺我們就像站在 Titanic



廣播一直在放這首
就還不錯聽
她廣播的聲音和談話
聲音很好聽
講話也很有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