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都在做網頁
我好像很快就做好了ㄟ
然後幫他們用一下
我們餓著肚子在用東西ㄟ!!
哈哈~~
美好的下午
就這樣過了
天呀~~
浪費了啦~~

昨天晚上
和胖熊貓回來大蠢這裡ㄉ時候
然後坐電梯
胖熊貓忘記我在二樓
直接按三樓ㄟ
結果我也不知道!!
就...
開錯門了啦!!
夭壽咧!!
好丟臉唷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
胖熊貓還在電梯裡ㄟ
笑死我ㄌ
媽媽咪壓!!
怎麼會降子
我一直再做一些很蠢很蠢的事情ㄟ!!
天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