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伊來新竹咧!!要住佩蓉家~因為搬新家..我也要去玩~哈
然後打工的時候很安靜的說~結果他們三個一來害我本性都露出來了..我們就很吵
我看我們沒有安靜過ㄅㄟ~~
和倫阿借車明天早上要出去玩
可是我們都很窮的說~哈哈~
還看到大師~他說要去六福村啦!!可是我們都沒有錢...
所以八月吧!!
今天整個很妙ㄟ~
阿嬤回屏東了~很可憐ㄟ還沒坐位~一定很辛苦~
阿伊考上慈濟大學啦!!加油~~GOGO~~
今天很開心!
等下要去玩耍了~
哈~~~
我"佩蓉"阿伊"丁丁四個整個很吵
好好玩喔!!
在佩蓉的新家
酷斃了~~
房間大的要死
以後大家都去住好了
我們看電視吃東西一直耍白痴到晚上
拍照的超蠢的笑死人
還有他們很白目
還博命演出嚇人結果用到自己受傷
真是好笑~
可憐的啟智被我們吵醒
然後早上阿伊不知道幹麻那麼早起床
還在偷拍大家
很壞心ㄟ
我暑假
沒有那麼早起床過
哈哈哈哈~
總之
跟大家玩
就是開心
我們要一直這樣玩下去
優厚~~~~~~~~
可是也要努力賺錢
加油~~~~~~~~

現在一天才四小時
一天才賺三百二
這樣太少了啦!!
我快窮死了
我想
要換個跑道囉~
哈哈~
為什麼暑假這麼悲哀
我打工之路
這麼坎坷
我哭了
我需要錢耶我跟你說
我可以一天做很久
但是我需要排班
做三休一
我要工作
給我工作
我還要賺錢ㄟ
我要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