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真的很不想要拉!!
但是沒有辦法!!換泳衣真是躁鬱!!
冷死我的天押!!泳衣上一次穿是國小六年級..哈哈!!
所以我早就忘記怎樣游泳囉!!以前學的都白學的~哈哈!!自由式掰掰!!
游泳真的很累!
害我上課很想睡覺
根本
就睡死了
心理學
太無聊了拉!!
厚~~~

五點半又要去上班了!!
剛開始還好就是站櫃檯!結帳什麼的..
後來我就被派去洗碗
他們說那是新人都會必經之路
於是我去了~
媽押媽押!!我在家可是很少洗碗...真的!!!
沒想到~洗碗和大鍋子小鍋子真是累!!而且又油油的~不喜歡!!
但是沒辦法!!我告訴自己這是工作...
於是我就很任命的一直洗碗....
把我從小到大洗的量都洗完的..哎呀!!我的手...要保養了!!
還好他們人都很好!!真的~~
工作就是這樣
會接觸很多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老闆娘要給我一個禮拜密集訓練直到會....
而且重點是不能忘記...我這個人很會忘東忘西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所以記憶力會減退...哈哈!!!
明後天要上班囉!!
加油吧!!
我想
這可以學到東西吧
也可以
知道
賺錢不容易押!!
現在想想
萊爾富真好混!!可惜押ㄊ不缺人!!
不然我一定馬上投向他的懷抱
哈哈!!
善變的人...
環球其實也很悠哉!!
只是每天遇到的人很怪...
所以我還是不會考慮回去
我決定
要在那裡
先做一個月再說吧
撐過去就好了ㄅㄟ
只是沒有時間唸書ㄟ
糟糕!!!!!!!!!
還是要唸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