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遺忘~
早上掃完地..
才發現我遺忘了泳衣
腰受~~雖然我不想要游泳
但是還是必須要拿吧
我就回家拿了
第一節也沒有課
就玩電腦ㄅㄟ
我想如果今天打工很累的話
我也沒有力氣去玩電腦囉
誰叫電腦不在我房間~麻煩死了!!
又這麼慢!!!
現在很想睡覺
真的!!!!
等下要上老人學
不能睡著ㄋㄟ
原文書真是累人
而且那個去哪找中文翻譯押!!
真是的!!!!
自己翻譯又很怪異!!
是吧~
今天不是很想去打工ㄟ
哈阿!!
因為今天很多課押
有點累~
就像小班說的
我真是個怕累的小鬼~
為了否定他的話
我還是會去上班
只是會很想睡覺
我深深的懷疑
我有嗜睡症
不然怎麼那麼會睡
以前也沒有這麼利害
哈哈!!!!
從什麼時候訓練出來的押?
真是奇怪!!
我自己也不懂!!
或許哪天
我該去買個日記本咧
打了網誌後
就沒有寫日記了
哈哈!!!
有時候有些事情
過了那個時間
就會忘記
哪種感覺
偏偏
電腦
要開機
要等
又不在我房間可以隨時待命
哈哈
所以
等我有空
再去買吧
只是寫兩樣東西
會有點累
明明就寫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