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你是到了~到的很快很匆促~
而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去迎接你~你就來了~
讓我~覺得~自己很墮落~是怎樣~
考前一個禮拜就該要準備的
都沒有準備~也沒有認真~是的~我在幹麻~恨~也沒有用~
只覺得~最近
唸書無力~不知道~腦袋空白~不想看書~
這樣~很不好~很糟糕~我知道~可是...
哎呀~~
墮落的生活~即將要結束了~
解脫~這兩個自真是爽快的自彙~

下學期
即將有很多改變
大家都會改變
會變的忙碌
為了生活
開始忙碌
下學期
會有很多的不確定性
讓人
不想去猜想
下學期
我想我也會改變
為了生活改變
打工去吧~
打工是個累積經驗的好方法
也是個消磨時間的工作
下學期
不知道
未知數的生活
只希望
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好
可以
過的很開心~~
每天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