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在大蠢家煮火鍋~我和屁屁去買了很多火鍋料ㄟ
哈哈哈哈!!!為了去九份穿很多~結果快熱死我了!!媽媽咪壓!!
吃完我們就在玩耍~但是我被他們攻擊ㄟ!!阿禡和虎弟很色ㄟ~~一直攻擊我是怎樣!!
後來我們玩國王遊戲!有一些我沒有參加到ㄟ~因為阿婷叫我去在她~再吃呀她一直變胖是怎樣
當我回來的時候~真慶幸我剛剛離開
因為他們輸的去敲房間跳舞給別人看
天呀天呀!!好丟臉唷!!不過..國王遊戲
就是這樣!!
還好啦!!

明天去九份
希望不要太冷
不然我看我們班的女生會凍死
我人很好ㄟ
帶了兩件外套去
怕大家太冷的說
因為我很很厚的帽T
加上
我今天裡面穿短袖都快熱死囉
哈哈哈哈!!

我覺得
明天會很瘋狂ㄟ
好好瘋狂吧
因為
難得大家一起出去玩耍
就瘋狂留下紀錄
才不枉為年少輕狂
哈哈哈~~~

台中唱ㄍ好便宜唷
越聽越心動
真想去

天氣變冷了
我知道新竹風很大
也因此會很冷
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唷
小心唷
要注意健康
大家加油!!
戰勝天氣!!
也許我是在地人
所以覺得現在沒什麼
也許吧
畢竟前幾年的冬天才較冷到死掉
而現在
只是有種涼爽加上一點寒意
還可以活動自如
以前都不行ㄟ
哈哈
加油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唷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