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件APE的外套超級好看的~媽媽不給我領錢拉!!
我會想念你的~等我存到錢在去買~要等我唷!!
蘇胖子和子婷和方文山來看我ㄟ~可是他同學也來看我
因為他們都亂講話~~搞的他們的同學都知道我都要認識我還特地來看我
奇怪ㄟ~~我這個人很低調~我不想在他們學校出名!!不要在亂說話了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子婷要等他妹妹~和我們一起逛街ㄟ!!
很妙ㄟ!!好久沒有和她出來了!還是一樣亂說話..又愛亂騷擾我~~
救命押!!不過......我們沒有拍到貼貼ㄟ~~沒有錢押!!奇怪ㄟ!!
難得見面都多話到不行
明明就很安靜
一來就嚇死我~我的心臟負荷不了ㄟ!!奇怪ㄟ~
還有帶三個我不認識的人過來是怎樣~想和看本人和故事的內容嗎
奇怪ㄟ~~不要在說下去了!!這不昰什麼光彩的事情......

明明就快要沒有錢
硬要花錢~
悲哀押!!
計畫趕不上變化
未來的日子要好好省吃檢用
哈哈哈哈~~

小胎和我和大蠢
都把錢花光光ㄟ
回家
只剩下幾十元
天押
我第一次
把錢花到沒有鈔票只剩下零錢ㄟ
可憐ㄉ皮包
變瘦了~~
媽媽快點給我錢拉!!!!!!!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理智
以前不是這樣的ㄟ
至少會剩下鈔票ㄟ
算了~
人會變的~~
不行不行
快點恢復理智點~~
哈哈!!

剛剛和大惠珊講電話
白吃ㄟ
很愛用奇摩講電話ㄟ
炒死ㄌ
真是的說
好啦
你快點給我滾回來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
滾回來吧你
回來你就準備受死
一直機機歪歪
越來越囂張了~~哈哈!!
到時候
我不奏扁你
我不姓鄧~~
還有你最好看到這篇網志
哈哈哈哈!!
三八鬼!!炒死我了!換電話也現在才說
是怎樣押~~
沒有義氣ㄟ!!
還說我沒有打給你~明就自己換號碼
ㄑㄑㄑㄑ!!
還有你要小心點
相信我的話不會錯
你也經過證實
就離她遠一點
少靠近唯妙~不然會被她氣死掉拉!!討厭的傢伙!!硍~

班遊要到了ㄟ
電腦報告又要交
是怎樣
都沒有做
煩死人了~~
玩樂和作業一起ㄟ~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