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要滿一個月了
找工作很懶惰...
投履歷表都給我石沉大海
有一些要面試的我沒有去
還有講話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我只會拉賽
要我講正經話經過大腦在講出來
實在太難
所以面試太難
不過也別擔心
我可以放個暑假再找工作嗎?
哈哈哈哈
媽媽今天跟我講話
說他看我每天渾渾噩噩
白天都在睡睡到上班才起床
一天吃一餐
不然就出去玩耍
他說現在還年輕
我想要做什麼就去做
別到老了以後後悔
一直叫我買書回家看
好好考個公職之類的
不然就是叫我想清楚要幹什麼
就趕快去做
我就跟我媽說
我就不知道要幹什麼阿.....
我媽就搖頭嘆氣..
我就跟他說
我找不到工作我就會去上電腦課
不然沒有證照太糟糕了
語文我學不來
電腦還有辦法
乎~~~~
我整個很懶散的在找工作
今天才真正的把我的自傳有寫一點
也把照片放上去了


之前心急著要找到工作
壓力太大讓我跟神經病一樣
現在我整個鬆散到悠哉
只覺得工作可遇不可求
慢慢來吧!!!


就假裝自己再放個暑假
還在當個打工仔
也慢慢找個工作
該慶幸我還有打工可以做
不然我因該傻眼了吧!!!
乎~~
怎麼覺得出社會以後
我還是喜歡當學生啦
學生真的很愉快~
出社會一點都不好玩阿..


只是年紀越大以後
該負責的越來越多
我們也沒有辦法逃避
接下來的事實
就是殘酷的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只是暫時的逃避解決不了
多希望我有多大的勇氣
可以去跨越這一步
去嘗試各種不同的領域
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