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常常計畫著人生的一些路程該怎麼走
我們常想著
等我們有錢以後要做些什麼?
等我們有時間以後要一起幹麻?
等我們怎樣怎樣要怎樣...
但是...
又有多少事情是可以真正的達成了?

不是等到你完成了以後那個人不在了
沒有人跟你一起完成當初說的夢想
不是等到自己心中的完美已經到達了
生命卻忽然間消失了

常常覺得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的生命有多長?
人生又有幾個歲數可以回頭?
我今年二十二歲
今年過了以後就不會有第二個二十二歲
而我又能夠活到幾歲?


把握當下妳想要做的事情
把握當下你想要珍惜的
人生沒有後悔就是最完美的
有遺憾是心中的一個感嘆
常常在午夜夢迴的時候
你會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那些已經發生也過去的
是不是當初沒有把握住
而失去的..
它就不會再回來了



當我在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
我想順著感覺走
未來的前方沒有很確定的方向
沒錯~我是沒有確定的路
沒有計畫不過可以變化
有時候造著計劃走不一定可以走到終點
換個角度想
看開了點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開心就好
快樂就好
把握當下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