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
每天都在上班
還真無聊~
雖然說
放假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就只好多賺錢囉!!!!!!!
偶爾
中午和朋友們去吃個飯聊個天
在下午在趕回來上班
日復一日...




昨天和施、阿婷去吃飯
我整個是裡面最胖的阿!!!
兩位不要減肥成功就很囂張
太過分了!!!!!
祝你們感情都很順利
也要好好加油!!!!!
一個要考研究所
要好好努力
我相信妳可以的
妳那麼強~
一個要考高補考
妳也要加油
別在相思了嘿
你可以的啦!!
總之~
昨天和你們出來很愉快
改天再約囉!!!




今天上班
阿慈有來找我
真開心!!
恭喜妳在松林實習教書
我看妳
會被國小生氣死吧哈哈
妳要加油囉~
還有咧!!!
眼光不要在高了
到時候都沒有男人敢追妳
妳看看
怪咖殺手..
跟你說
別太挑剔
不然你要單身多久阿~


十點多的時候
狗腿幫的也來了
蔡ㄇㄟ可能是贏錢贏到瘋掉
一直在店裡跳什麼奇怪的舞
哈哈哈!!!!!
看你們過年都在賭博
日以繼夜的
真是辛苦..



過年就快要尾聲了~
老娘我整個寒假都沒有出去玩到
真不爽~
連頭毛都還沒有去用
夭壽~
好想出去玩拉!!!!!
馬的逼!!!!
禮拜天要回高中母校去團拜!!!
哈哈哈~
那高級大樓蓋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