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左右和小班在新竹會合
很趕著去陪他剪頭毛
畢竟三點我要上班要趕著回去
好久沒有看到小班
聊了一聊
聽到她去幫她朋友拍網拍的照片
還硬要把臉遮住
真的是厚.....
妳說這次拍的不錯
ok我也要看
單眼拍出來的當然不一樣
香港士多是他們的網拍名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謝謝!!!!!
我說妳
妳弟玩潮流要在新竹開店了
妳朋友用網拍也經營的不錯
妳也去從事這個行業好了
很適合你耶!!!!!
寒假不是要去香港
好好玩嘿~~
順便幫我買東西
哈哈哈~~~~


我型我素搬家了耶
裝潢的還不錯說
怎麼大家都很愛給楊子用頭毛
從以前到現在
有好多人都固定給他用
小班都從台北回來用
阿璇也會從台中回來
大家還是念舊的ㄅㄟ
只是今天沒有照到小班完成髮型的樣子
挺好看的阿!!!!!!!
染的還不賴耶~
我說阿~~~
明年就快要畢業了
大家因該很少人回新竹工作吧?!!
現在工作也不好找
哀....
姐妹們
都要好好加油了
不管怎麼樣
是朋友的就會挺你們
發生什麼鳥事
電話一通罵一罵就可以消氣多了


最後
我要說
徐子婷
妳根本就是個白痴
妳去跟我朋友大蠢一起當好姐妹好了
兩個笨女人
上輩子
你們到底欠多少情債
還沒有還.........
這輩子要這樣子....

只能說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感情怎麼說都沒輒的
朋友的也只能聽你們罵一下發洩一下
我也跟你們一起罵一下然後氣一下
最後你們還是好的要命我在氣的要死
是怎麼回事= =



最最最後
我真的希望小班可以在畢業前找個型男
唷買尬
妳也空窗太久了
是大家不敢追妳還是怎樣
還有阿
祝你最近順心順利
旁邊的小人敢快殺光光
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囉!!!
也感謝妳幫我買麥噹噹兒童餐
上班餓了ㄅㄟ
還有阿~
妳弟真的是一個非常嚴重重色輕友的人
該好好調教一下
哈哈哈~
不過他送妳superme的帽子
可真的很貴耶!!!!
不過他是該好好孝敬妳才對
妳對他這麼好!!!!


總之..
我希望
身邊的人都可以快樂的過日子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好好加油吧~
就算很久沒有見面
也不會忘記的默契
會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電話簡訊不會忘記
至少還有人記得彼此
每個人都是念舊的
感情是需要維繫的
很多話不用說都會懂得
就是這樣....
各位都要好好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