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妳說妳怎麼那麼愛哭...
我就回答妳
這是好事情
會哭代表還有感情還真的痛過
會真正的痛過就是代表你真正的付出過


還問我
我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我還說想一想
就之前那個事情也有一陣子了


後來我又再想一想
我以前真的很愛哭
眼淚不用錢一樣..
很愛放著電視裡的mtv
燈全部關掉默默的躺著聽音樂然後掉眼淚..
這種悲情的戲碼演給自己看的
哭也自己慢慢哭
哭完了以後
發洩過了
要再好好過生活


總是很容易身陷一種情緒裡面
一首歌一些人一些感情一部戲
以前總是很愛在頂樓望著樓下的車燈
慢慢的看著發呆
手上會握著一杯咖啡或一杯奶茶
靜靜的想事情..
然後會隨手寫下一些字句在筆記本或日記本裡
太多愁善感了一點也太容易沉溺在悲傷的氛圍



後來我慢慢發現
這樣的情況漸漸的減少了
偶爾聽個音樂會掉個眼淚
偶爾看一部戲會默默的哭
總是很多片段會隨時在我的腦海裡面跑著
八釐米的底片膠捲黑白的捲軸
滾動著屬於曾經的屬於


夜深人靜的時候
放著音樂
翻開一堆又一堆的信件
慢慢的笑著
那些字字句句往日就像回首
卻已經離我們好遠好遠




現在我慢慢的發現
當我的眼淚不在不經意的掉出來的時候
就代表我對那些事情越來越放開放輕鬆也越來越不在意
只想記得快樂的事情
那種想起來嘴角還是噗ㄔ上揚的微笑
這樣就好了


那些悲傷的悲傷
會留在日記裡
亂比揮舞的字跡
就代表著心情多凌亂
眼淚踏過的歲月
就代表當時的自己有多脆弱不堪
曾經連哭都ㄍㄧㄥ不住的自己
在多少人面前大哭的眼淚多不堅強
是那種你想要把持住卻又無法控制的一直讓眼淚流下..
現在不再輕易的在人前掉淚..
怕很醜又再次被看到吧!!<哈哈>


明白了
人都要經歷過喜怒哀樂
才會真正的又蛻變了


哭的時候就好好的哭吧
享受一下那種痛楚的感受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沒有那麼傷心過難過過


愛的時候就勇敢的用力去愛吧
享受一下幸福快樂的天堂感覺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有真正的愛過用心過


樂的時候就盡情的大笑開懷的捧著你的肚子
享受一下不用管旁人的眼光揮灑自己的笑容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戴著面具再過生活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這樣才是人才是有感情有感覺的人
每一種經歷都是自己的歷程
走過了以後
時間會提醒著妳
曾經你也感受過那樣的感受
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明白的情感
妳卻提早先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