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小唐妹和阿雞要去美國是真的= =
阿....
阿雞好厲害通過口試
英文有沒有那麼強阿
小唐妹也繳報名費了
天阿....
妳們可以找佩蓉一起
她要去美國唸書
一起在美國的街道喝咖啡
多閒情逸致阿!!!!!


姐妹們
有多少人要出國唸書的
這樣下去
台灣還剩下誰阿.....
有沒有那麼心酸.....
要升國中的時候我媽想把我丟去美國念書
問了我好幾次我都拒絕
我始終害怕英文也不知道為啥
雖然我很喜歡國外的教學模式
不過我明白自己有幾兩重
還是留在台灣好去國外也花好多錢
阿璇我知妳不會出國的
這樣我還可以找妳抬槓


阿唷!!!!
都出國去了
這樣明年我還在擔心該做什麼頭路
我同事叫我繼續做711= =
因為他不會倒
薪水也很多又有年終三節獎金
可是我想做一些別的工作試試看
還真不隻到該做什麼...
想一想
我還真的沒有什麼專長可以做的工作
真煩燥
偏偏最討厭的英文現在大家都很需要
我可爛的很
不過
我想沒有不能做的工作
有心就可以做
哪像我們夜班阿華
才十八歲就已經是百萬富翁
他做的工作我們可做不來
不同世界的阿= =
那種錢我可不敢賺
太恐怖了......


好煩燥
當初選這個科系和學校整個就是錯了阿....
該走我的文學大學之路的
不參加指考先享受玩樂
是個來不及的選擇
算了!!!
都快畢業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
都快要拍個人畢業照了
夭壽!!!!!
有沒有那麼快就要老了
社會新鮮人士就是以後我們稱號
再過個幾年就會參加朋友們的婚禮
再過個幾年朋友們的小孩都一堆要去跟他們玩
再過個幾年天氣會比現在更熱
再過個好幾年地球還在不再都不知道


再過個好幾年自己就不存在了...



沒有永垂不朽的東西
活著的時候把握自己該做的該擁有的
就值得了吧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