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暑假
幾乎都在聽劉力揚的專輯
好好聽:)
他是超級女生第二名
歌聲和歌都很好聽
多多支持他囉!!!
眼淚笑了這首聽了好久好久都不會膩
MV也打很兇~
現在再打的是方文山寫的一句一傷
有古意的味道...


專輯介紹
2006年中國超級女聲季軍「栗子」劉力揚,繼推出兩張EP《RAIN 布萊梅》和《提線木偶》後,以全新中西合璧,搖滾嘻哈曲風示人,
她的首張專輯《我就是這樣》魅惑登場!經過了長達一年的籌備,首支主打快歌「我就是這樣」在鄭楠、施人誠打造下,
曲風融合了Hi-Hop、搖滾與中國元素,還邀得師兄TANK的Rap作featuring相助,唱出中國新女生女的自信。
除了與TANK合作外,劉力揚與新人王師兄林宥嘉對唱一曲「傳說」,以及在《雙面飛輪海》中與炎亞綸合唱的「TiAmo」,
也收錄在內。新專輯收錄的歌曲有方文山為她度身訂造的「一句一傷」、李偲菘操刀「雨念」和5.12四川地震而被網友喻為抗災勵志歌「眼淚笑了」。


1.我就是這樣(Feat.TANK)
2.眼淚笑了
3.靠不靠譜
4.傳說(Feat.林宥嘉)
5.一句一傷
6.拍寫
7.單
8.死胡同
9.我愛你有什麼不對
10.雨念

直得推薦的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