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文章
先謝謝大家捧場
不過有一些別太在意
很多都是我身旁發生的事情
所以有所感觸
才會發表的文章
並不是我自己的事情或是我發生的事情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和詢問
我的文章都有分類
如果分類在自以為寫詞和詩人那邊
就是打別人或無聊發表的
有一些可能是自己經歷過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過的挺好的
跟我女朋友也很好
並沒有什麼事情


或許我就是一個很無聊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人
有時候感覺一來的時候
聽一首歌都可以發表一個文章
只是一個突發
很奇妙就是了
所以別太陷入文字的情緒裡
我也很享受打文字的感覺
受到共鳴會很開心
謝謝:)


可能身邊太多人事物會讓我想到很多各方面的事情
不管是回憶是現在是過去
我都一直放在心裡
偶爾把它蛻變成文字
紀念這個時刻
誰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或是我發生過的事情
這只是我的興趣
我喜歡寫一些文字
單純的這樣而已
如果哪天我失去這樣的感覺的時候
我一定會發慌的
失去寫文字的感覺是一個很糟糕的事情
我想我只是很熱愛在文字裡穿梭
可以抒發一些什麼情緒之類的
因為我並不是個很會表達和講話的人就是了<除了哈拉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