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是妳的日子
拜託~我們當了幾十年的朋友
怎麼會忘記你的生日呢
妳說是不是
從小到現在
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想到小時後
國小就認識的時候
我們還在小巨人魏老頭折磨
還寫什麼自以為很逗趣的交換日記
我以前真不覺得我字醜
現在覺得以前的字好醜怎麼會這樣= =
以前的你和現在的你比起來
你現在自信多了
也比以前會和別人聊天了
以前你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想到以前國中我們幾個做的蠢事情
我就覺得很好笑
多虧一路上有你們的相伴
就算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就算你每次都說我很難約不是朋友了啦
不過我還是知道
就算我們幾個在久沒有見面也不會打壞我們的感情
或許這是從小到現在培養出來的吧
加上我又搬到竹北以後
快跟新豐脫離了
都等你們找我耶
哈哈哈哈哈哈



長大了以後
我們看的世界越來越大
人心的部份也越來越多
就算我們偶爾會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的時候
也該為自己開心點說還好是現在遇到這種人
這樣以後出社會就不會怕再遇到這樣的人了吧
就算我們跌倒了受傷了
我也相信我們會一直互相幫助對方的
就算你現再在台北要實習一年
不過我也知道你每個禮拜都會回來
到時候也出來吃個飯聊個八卦吧
你是個個性很直接卻又很愛ㄍㄧㄥ的傢伙
又很努力的想要把很多事情都做的很好
總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過要學著放輕鬆點
發揮你那找一些奇怪東西的特點
好好的快樂的過生活
我相信妳在台北會過的很快樂自在
也不會忘記新竹有我們的存在
新竹永遠為你而開阿
哈哈哈
我們永遠都挺你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都會挺你
等妳混熟了台北以後
我們在去逛街吧
和你逛街有一種很好笑的樂趣存在
我們也好久好久沒有一起逛街了耶
因為都很忙碌都沒有時間




長大以後發現時間越來越不夠用
該想的該考慮的越來越多
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任信
就像你一直叫我要省要存錢
我現在有在改進雖然也沒有多少錢
不過可以往前了一大步了





我只能說認識你們我很開心很有福氣
可以有妳們共患難的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挺到底的決心
也是因為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都一起面對和度過了
未來的日子也少不了你們
以後還要多多指教


對了~
我弟什麼時候和你弟那麼好
會去打籃球也太幽默了吧~
一百年沒有去你家了耶
想到以前國中放學我都去你家打混
騙吃騙喝哈哈哈哈
不過也讓我很開心
因為你也知道以前我家管超嚴的
回家又沒有人在才不想回家的
所以都跑去你家玩耍
想到以前的日子總覺得很輕鬆很沒有負擔
想到現在的日子總是那麼忙錄總是要考慮好多好多
就覺得長大以後的世界有點不像我們小時候看的世界




廢話不說那麼多了
總是妳是個很好的朋友和搞笑傢伙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幸福快樂
一年後回來新竹的時候
你一定變的更加不一樣
能力也提升更多了
搞不好直接在台北工作
不管怎樣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