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走上不為人知的艱苦之路
你也總會給我打氣
唯有你才能稱為朋友





上禮拜到現在熬夜看了幾天
終於看完了
上一篇因為我很白目不小心刪掉了
所以我從新打
只是因為這部日劇很好看
不像劉敬慈因為女生一直被打就不敢看了= =
我勸你還是看完它
超好看的

劇情有很小細節和貼心的地方
如果沒有認真看就看不出來導演的厲害
很細心的製作這部片


還有
如果你是踢的話看完這部日劇
一定很有感觸




結局滿感人的
她說了一段話
親人、夫妻、戀人、朋友四種關係
同時存再卻又都不屬於任何一種
分開的時候
遇到了彼此
也可以用微笑去面對
是永遠的朋友
也是他最後的朋友


太愛一個人
所犯下的錯
連他自己都不會知道
美知留的男朋友
就是因為太愛她
一直想要限制他束縛她
這不是愛
當她活的沒有思考能力也沒有尊嚴
這一份愛只是會變質的東西
說那是愛
也太過於沉重
只會讓人感到痛苦和逃離
不能說他不愛她
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愛她
愛人的方式錯了
而他還不知道罷了
最後他選擇自殺來成全她的幸福
是一種不負責任也不願面對的行為
因為他改變不了自己
用最愚蠢的方式面對這感情
太愛一個人的時候
也別忘了看看你自己
是不是造成對方的困擾和麻煩
當對方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一點也不快樂不幸福
那你握住的愛是愛嗎




裡面宇多田的歌Prisoner of Love超好聽的
我最近超迷這首歌的~
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而且我深深的愛上這首歌


Prisoner Of Love
作詞: Utada Hikaru
作曲: Utada Hikaru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A prisoner of love

擺出若無其事的臉孔去說謊
去嬉笑 我感到厭倦
我只想要快樂而已

藍調訴說硬要擁有得不到的東西
大家都祈求安樂平靜
生活豐足卻你爭我奪
窮追著愛的影子

無聊的每天突然閃現光輝
從你出現的那天開始
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無論患病還是健全
無論暴風雨還是晴天也並肩同行吧

I'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
我選擇不為人所知的崎嶇之路
你總為我打氣
僅是你,我會以朋友相稱

逞強和貪婪變得沒有意義
從被你愛著的那天開始
獨個兒的自由和富裕都只是空虛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Oh 還差少少 
Don't you give up
Oh 不要離棄我 絕對不要

如果殘酷的現實把二人拆散的話
我們便要比那力量更強烈地互相吸引
無論多強大多厲害也要加油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司空見慣的日常生活突然閃現光輝
從迷人的那天開始
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Prisoner of love
I'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
I'm a prisoner of lov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My baby, say you love me
Stay with me, stay with me
不要讓我獨自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