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別人說夢
憧憬著
有好多努力去追求
有認真的去執行去享受過程
好好的為自己闖一片天
也為自己未來在鋪路


在這個時間點上
十字路口的交界
很多選擇
卻不能擇一
沒有理清的霧
不明白的懵懂
一直迷走迷宮裡
轉來轉去
沒有指示牌
更沒有號誌燈
讓人傻傻的在原地打轉
卻轉不出一個正面
走不出的那一條路
是一個考驗


或許人需要時間去理解
有人說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我認為這是很重要的
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這是每個人都必須的
不希望有人打擾的
努力的思考的和認真的
讓自己全心享受那份時間和空間獨楚
如果少了這一段
就會少了自我
更少了一種心中的滿足感



偏偏
人生道路上有很多的一定
讓自己一定要去執行
從這之中
慢慢的每一件事情都好好的做好是不可能的
只能慢慢的讓每一件事情達到及格
工作時出太陽卻想出去走走
這時的心態卻又會被拉回來
出去走走會花錢上班反而能賺錢
下了班該好好休息還是找人聚聚
這時在矛盾之中會選擇其中之ㄧ
是自己在乎的重要的
人到一個定點
都會出現橡皮筋的疲乏
讓人不斷的倦怠不斷的重新開始



或許是個過度期
再每一個環節
讓人明白
經歷過以後
知道下一個該怎麼做
己始要花很多時間去尋覓
也是值得的
畢竟
最終完成了自我滿足的感受
及找到自我的中心內在淺力


每個人都一定有一個部份
是沒有被發掘出來的
在等著時間的歷練
環境的發生
相處人的不同
發展出一個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在找到最原始的自我內在個性
找到了真實的自己
然後像魚一樣
自由的簡單的
游活在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