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第一張是我媽和我外婆
唷唷~~
後來是我和我表妹、表姊



接下來
是小班、小八他們
在來是奶瓶同學
接下來是狗腿幫
在過來是阿萍他們
最後是大蠢



呼呼~~~~
認識好久了~~~~
算不出來
有些很久了
有些不久可是很久了
有些是朋友的朋友
就一起去玩認識的
唷唷~~~~~




各位
都要快樂
天天開心



我看大家真的在為了期末考焦頭爛額
阿唷~~~
小唐妹
在念書
我才剛起床= =
我整個很想睡覺....




大家要加油
大家都要開心
ㄟㄟ
球隊的人是消失了是不是
一直不見
幾百年沒有辦個同學會
叫阿傑辦一下
不過很難就是了哈哈



這些人都很忙
好久才會見到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要過
不管在哪裡
都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也別忘記要連絡
就這樣說好的
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