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也習慣了那邊的模式
只是那邊有一個人被排擠
明天我要和他單獨上班
整個很無聊
禮拜日是整個店裡最無聊的時候= =
有夠可憐
我看我把書帶去看好了
反正
要考試
唉呦~



那邊的人滿好的
離我家也很近
人也很單純
每一家711果真是不一樣
那邊的客人很簡單
沒有很複雜
真好
之前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唉呦



最近上班一直上
還真不太習慣
太久沒有一直上班了
真是不知道我之前怎樣度過的
現再放鬆久了
不過
為了賺錢
還是要上班
就是這樣
不過
不會在上很多很多班
上班會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偏偏我又很需要有自己的時間的那種人
不想要所有時間都被約束
而不能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
幾使是在睡覺也好
就是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就是了
不想要跟以前一樣
起床就是上班
起床就是上課下課完就去上班
每天每天都這樣
把自己搞的很累
半夜要趕報告
期末考的時候要一直k書到天亮
肝都壞光光了
這樣下去
我看我老了會承受不了



在過不久
就要面對一堆事情
是這樣
慢慢一個一個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