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先和小班去姐姐那一下下
我就去上班小班就回台北上班很心酸
後來去上班在學習調飲料
今天學了芒果多多綠茶和夏日水果茶
拿刀好恐怖我整個很弱
一直被旁邊的人緊張的要死差點用到手。。
我很認真在學耶哈哈
結果就有人來探班
除了我媽以外的第一位人士
野口和好吃
嚇到我了
後來他們就變成我的試驗品
調飲料
哈哈哈
不好意思冰塊太少了啦
很開心耶看到有人來找我
雖然我才上班第五天
其實之前颱風天
佩蓉他們要來找我可是我沒有上班
改天來丫哈哈哈哈


明天要一大早六點多起床
要上七點半的班
最近天氣冷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各位
要加油唷!!!!


下班回家拿衣服
好多好多感觸
一切都不一樣了
都變了
當我關起門的那一瞬間
我發現
我失去了我以前的回憶
只能留在過去無法繼續
或許...
等到老人家生命到終點的時候
我爸才會明白以前失去了些什麼
現在在醫院的
是我阿婆..
可是我們已經越來越疏遠
遠到我都快忘了他們的臉
好久好久了
從那一刻家族恩怨開始
大人的戰爭開始
現實的殘酷醜陋我看在眼裡
我笑著感慨著
冤冤相報何時了
隨便了都不關我的事情
只是留著一樣的血液的局外人...
如果當初沒有這樣
你們也不會這樣吧


好多一眨眼就過了
我們該留下什麼放掉什麼
都是不能決定卻又銘心的





該好好過好生活
每個人都一樣
要好好加油


身體要顧好
所以最近
大家要多穿點
一定要穿外套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