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
心與心
小時候有多少的夢想在追尋
人開始
長大了
迷失在這個城市的紛擾中失去真心


夜晚我開始聆聽
聽那些故事在蔓延
說著那些話語再刺
我開始平穩的平靜


嬰兒是最單純的臉孔
他們無憂無慮
有想過...
我們小時候剛出生
也不是那個模樣嗎
怎麼了...
長大以後
大家變的那麼不一樣
現在社會的殺人犯多的數不清
變態人格失心瘋的人害人不淺
怎麼了...
從開始降臨的生命
大家都是一樣的
卻從往後的結局
走的那麼不一樣


有沒有
用心
真的聽過自己的聲音


你會發現
人總是有那份溫柔在流動
脆弱的不堪一擊

我想要相信
善良又善心


卻有些人
遊走在寂寞空虛越夜越濃
孤獨感卻奪走他們的內心


於是我想起了一首歌
以前就很喜歡

單純的臉孔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翎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翎 演唱:張簡

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的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瞭解我 就算一輩子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的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 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幸福是多麼不容易看懂
而我又應該怎麼 緊緊的抓住誰的手

如果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會不會做同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我渴望能擁有單純的臉孔



如果每個人的臉
每一面都可以自己改變
那麼...
你們是不是
遺失了那最純真的笑臉


把它
找回來吧

時間
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