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號我們學校很屌
有史以來第一個要開學典禮的科技大學
明新科技大學開學典禮
給我在八點半展開
我睡眼惺忪跑去那
唱國歌還跳真我們再吃早餐..
大家都在玩耍為什麼藥給我開學典禮都幾歲了


後來解散後又沒有課我們去找工作
找超級無敵久...
找翻天都沒有工作很想哭
竹北餐飲在騙錢唷累死人才八十誰要做
瘋子嗎受不了~
於是星期一就在忙找工作去新竹逛街
晃晃吃吃一直這樣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
昏迷了一天又要繼續上課
星期二早上十點的課
我睡到很不想起床
我整個非常累因為調時間沒有調好
平常都睡到下午的說....
上了一下課就閃人了
又去新竹不知道是怎樣
很會跑去市區
都去姐姐的店她是個超好人
買衣服又好看又不會撞衫
可是我整個快窮翻天..
工作都沒有著落一直花錢
不能在這樣現在才月初= =
星期三的今天
上課很累的行銷學
下午又要開班會
大蠢今天忽然回來
不好意思我很想睡整個昏迷
後來晚點去新竹姐姐那邊買衣服
大蠢換了一堆衣服
買了一堆
整個超好看的呀
胎ㄦ也買了兩件
我整個也訂了一條褲子
我好窮= =
我該好好找工作才是....
時間一空下來太無聊
整天跑去玩
晚上回新豐遞了履歷表你快點用我呀店長~
打給我打給我~
雖然有餐廳打給我可是我整個有點不想去
大家都說會被操死錢又少
是想怎樣= =
晚上和胎去小唐妹家玩狗
五隻狗狗好可愛
我愛他們
一直和他們玩
他們互咬真逗趣
小狗四隻都可愛的不行
兩個月大而已好可愛唷
後來我們聊天到九點多
跑去張那拉和番茄住的新居
那邊還不錯說~
我們聊天聊到十二點多才回來
還走很多路拉~後~
有人一直不和我們唱歌
大家都不跟我們去好壞
聊天聊的很好笑我快笑死
改天有控在和小鬼去玩
你們那邊整個是家的感覺
床也太好睡了


明天沒有課
要去台北拿我的鞋
開學了好悠哉
第一個禮拜都這樣吧
哈哈哈哈



大家開學都一直玩不然就一直打工
玩的時候玩忙的時候忙
大三了
能說什麼
只是老調的名子


祝大家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