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是你的生日
今天提前先幫你過
下午接了mo和豬肉胎ㄦ一起去逛街
只能說找皮帶之路很辛苦
於是我們買了鞋
因該ok吧~



這個人還是一樣很瘦
她被我們忽然的慶生嚇到
還好有提前一天慶生
不然明天她因該會猜到吧我想~






都要三年級了
走過好多日子
從一年級到現在
發生很多事情
不管開心的、難過的、快樂的
都會記得




感情裡你也跌跌撞撞很多次
暑假你也歷經了分手
感慨的是
真愛的難尋找
被夜晚的寂寞擁抱
一個人也不算孤獨
不管怎樣
都要加油
我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慢慢等吧
傻瓜的歌詞有句很好
"以為這個他會不一樣 卻又在一次受了傷"
希望我們不是傻瓜
可以好好的往未來前進





你整個超級瘦
都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胖
希望可以吃胖點囉
你過瘦太多了啦




暑假之中發生了一些事情
紛紛擾擾
沉澱了這幾個月來
沒有忘記過你
或許這是個磨合或者是相處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貼去吃飯上課的樣子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上課很吵的樣子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吃飯聊八卦的樣子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夜唱唱的很開心又愛叫的樣子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那個什麼姥姥舞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你們那什麼舞孃跳的很好笑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你們那什麼歌詞改的很誇張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講了多少內心話和流了多少淚
我還是記得我們以前三個不管怎樣都說要一起畢業看以後會怎樣



我還是記得種種
以後希望會繼續下去
未來不能沒有你們
我只能說
有你們真好
留下了好多好多的街道回憶
雨天太陽天大晴天
都有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海邊夜市逛街
都要一起衝了過去
傷心快樂
都可以一起度過




堯哥
好多話我不到怎麼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還是希望你是過的好的
好久沒有和你聊天
今天聊起來滿輕鬆的
很開心



祝你
二十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