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真的很忙
忙得不可開交
也是因為自己很蠢的關係
昨天我上晚班
還一大早的跑去上班
跟笨蛋一樣
後來回家睡不著翻走好幾次才睡著
又起來了上晚班
今天又早班
早班晚班一直換來喚去
稿的我有點神智不清
而且最近在忙關店的事情
所以很多東西要用
今天早上我整個快暈倒了
我看的頭昏腦帳
還要應付客人
又要找一堆東西
唷~
我只能說
過完星期五
我就失業了
夭壽
該好好找工作了
玩不得耶
忽然休息那麼久
會不習慣
因為沒有錢
怎麼會習慣
是吧~


最近一直聽到一首歌
很好聽
可是真夭壽我找不到
也不知道歌名
整個好氣
我覺得那首歌的歌詞寫的超好
可是整個就是找不到....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明天還要陪倫去台北一趟
她要買眼鏡
很有錢
好也人
我是去幹麻的
聽他問一堆問題
神經病的問題
然後我在火車上氣死
還要陪她去她老公的店裡吃飯
哈哈哈哈
他剛剛走
一直給我在唱特務J
天~~~
我有留言給你唷
蘇先生
別再說我沒去妳那留言了
拜託一下




別一下下雨
一下熱死
鬼天氣
我不想感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