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面試
我一點也不虛偽
我都講實話
可是有時候好像要講一些場面話
不過我無法就是了
只覺得問的問題很妙很好笑
也許因為這樣我要再找工作了哈哈


繼續加油:)
禮拜六開始都是早班
要六點半起床
所以現在要練習早點睡覺
昨天真的好累一下就昏迷
要開學了該好好把身體調回來
這樣也太累了



世事難料
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什麼事情都可能會在你身上出現
這也許就是人生的關卡
今天我聽到妳說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
我只能說加油
一起努力吧~



人不停的為了錢在奔波
為了很多事情該捨該得
在選擇之中遊走
慢慢摸索以後
要找個點去執行
或許人總是在不段的成長
從挫敗中學起經驗爬起來
考驗自己的抗壓性和EQ
遇到什麼事情都要面對
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慢慢的分析慢慢的拆開來以後
在慢慢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解釋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有時候沉默是怕了起衝突吧
過了些日子以後
還是很多事情該要去抉擇
接受了不滿
接受了不愉快
接受了快樂
接受了擁有
接受了你現在所發生的一切
降臨在身上的
每個人選擇不一樣
心裏的負累
只有自己可以把那些拿起放下
你可以選混亂謎爛也可以勇敢闖蕩



沒有不能解決的
只是生活太多事情可以把人壓的很累
調整了步伐以後
身心都整理好了以後
離開了以後
重新出發吧



只能說
人生似乎都是這樣的循環
看自己怎麼過要如何寫這場局
大家都加油
暑假快結束了
快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