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憑什麼這樣
你有什麼權利
人是你生的又怎樣
就可以隋便打人
暴力是很可恥的行為
你還不懂
你古代人呀

整個就是一股不爽
為什麼他們要這樣被你打
你什麼東西呀
廢物


真他媽的不爽
你不會養
你生三個幹麻
你脾氣不好
當個什麼大人
你腦袋裝什麼鬼
溝通不良
誰跟你很熟
沒有人要靠近你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你是皇帝
全世界都要聽你的
你什麼東西
本來都好好的
給你搞的一團糟
真他媽的
你存那麼多錢到死也進不了你的棺材
只會花在野女人身上
只會花在酒和賭博
其他那麼省
你省個屁
你為什麼不早點滾開
讓我們耳根子清境點
你什麼東西呀你
不會保護人
不會懂珍惜
你什麼都不了
只是個酒精中毒的神經病
我真他媽的不想看到你
幾個月不見
我也不痛不癢
不干我的事
與我無關


你以為你叫我回去我就會回去
誰理你
神經病
誰要和你住在一起
我連和你見面都不想
看到你
就想打你一頓
如果我是男的
我因該在牢裡了吧
因為我會扁你一頓
誰叫你
做了那麼多不該的事情
他們還去掛急診
你是怎樣
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你最大就對了
什麼狗屁人格喪心病狂
為什麼你要活那麼久
誰要和你過八八節


你為什麼不滾遠一點
互不相干就好
何必

只會傷害人的廢物
沒有好事會發生
遇到你就很倒楣
你生我幹麻
為什麼要淌一趟你的混水出生
可笑
我和你一點也不像
光性格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你
又讓我注定討厭男人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