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烤肉聚會
講了很久~去年沒有辦成功
今年由無恥齡他們辦,很好玩~


下午和佩蓉、倫去
吃麥當當
好熱的天~蛋捲冰很積歪的漲價
現在什麼都漲價~我真的覺得很積歪~
油價更是貴到不行= =
四點到佩蓉家敷臉~哈哈~


我超想睡~敷臉的同時就睡著了= =


後來匆匆忙忙出門去了
搭上她的車子出去採買食物了


去載了丁丁、無恥齡
我們前往大潤發
整個就是快來不及...七點就快到了..
我們遲到拉~
找個木炭找很久
食物一直拿拿很多
買大家的食物
結果就在一路上吵吵鬧鬧的時候..
開錯路= =上了橋...
開到不知名的地方...
好不容易轉了回來
終於到了大腸家
她家超高級的呀!!
有夠大又有歌可以唱
還是新歌超新的~
我們就一直唱歌
一直烤肉


只能說烤肉的火有夠大
被菸會嗆死
又超熱一直流汗
一直玩一直玩
莫名奇妙的


他們開始打起水戰來了
莫名奇妙我也被波及一點點
後來他們玩的太可怕
我不想要加入戰局
無恥齡他們全部都全濕
超誇張的= =
阿爆也太會玩
內衣都超明顯的= =
下次別再那麼瘋狂了。。


還有無恥齡
妳是有病嗎
整天穿那麼少又那麼短
是怎麼回事...
很誇張耶~
妳男人經緯哥都不會唸你唷
這樣出去有夠危險的
而且你也太黑了
哈哈哈哈



一點多才結束
到後來他們整個唱歌越唱越開心
還在那大叫又跳舞
整個很好笑


乃子他們很妙
丁丁還起立蹲下
超屌
腳都可以掛到耳旁
什麼柔軟度= =
我硬梆梆拉~



man錞超久沒有看到你了
妳這見色忘友的
幾百年沒聯絡
交男人以後
就消失了
還要我自己找尋你
終於我們可以聊天
聽你講一些你的事情
妳也聽我講一些我的
只是...
你們兩個
有必要給我一見面
就說我胖了= =
我的肚子出來啦
超胖的~我自己知道
所以我在減肥
我因為一直不節制才變成這樣...
結果。。。
妳們就一直玩我的肚子和肥胖的身軀
一點也不可愛
胖嘟嘟的哪裡可愛了
我問你們
可愛在哪= =
指防有夠多的
還一直摸一直講很可愛= =
腿又肥肥的手也肥肥的
肚子也胖了
整個就是胖
就那張臉很小
會騙人
就那張臉白
會騙人
其他的
唷唷
不能見人...



想說吃個飯回來再換衣服出門
就穿了短褲出去
結果就回不去
只好這樣去見大家
被發現我發福的身軀
有沒有很可悲= =



像片要集合大家的
大家都拍都不一樣
快快傳過來吧


我好累唷
我想睡覺了



好好玩唷!!
超好笑的~
烤肉沒吃什麼鬼鬼
都在唱歌
很愛唱
唱女聲又被嫌棄很娘
是怎樣
還要潑我水用冰塊
嚇到我了= =



總之。。。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大家一起
見見面
玩一玩
聊聊天
知道大家都過的怎樣
很好
就很開心~



各自都有男人了
祝你們都很幸福



倫壓一定很想來
可是他要打工
這次來的人也不少耶
哈哈哈
妳都沒有跟到
下次ㄅㄟ



佩蓉、無恥齡、丁丁、man錞、齡嫻
阿猴、阿爆、阿刁、大腸、蕃薯、
酋長黑鬼、張傑、斯文、大屁股
有十四個人咧!!!
徐子婷這臭懶人
要來又不來了
真是的
你錯過了你~
妳看看
整天找妳男人
真是的~




他們說還要去八仙= =
唷唷~
會黑耶~
而且我才不要穿泳裝。。
那個好像不用
到時候再說...
八月的事情
現在各自都要打工
好好加油

再出去ㄅㄟ


哪像無恥齡
不用打工
一堆錢花
星期二還要去九份
整天玩
和經偉哥一起約會
還很厚臉較他請你吃東區的洋蔥
超貴的咧~
下次我們也要吃啦!!
哈哈哈哈~
還有你別再穿那麼少了
超誇張的= =


總之
玩的很開心
玩到半夜一點多
累翻天
我要睡覺了


照片到時候再傳
等一起傳過來
集合一下吧
哈哈


晚安了
各位都累了



我們普通科整個很好呀!!!
晚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