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剛開始
就有點累...
每天都是睡起來就上班
為了掙錢...
真是辛苦

暑假又來了
放 暑假
開始一樣的打工
開始一樣的玩耍
聚會見面會變多
終於久違的人會回來
可以看到一些很久不見的傢伙們
有些孩子們也回去歸隊
會暫時見不到他們
我會想你們


明天我的小電腦要去修理
因為我很蠢不小心按到更新
結果就一切怪怪
老師說
要幫我重灌
沒電腦的時候會發慌無聊耶= =


剛放假的那天
我睡死= =
期末考實在太累
累翻天~
還是一樣去宿舍聊天
幫忙用一下東西
太陽吳再這一個禮拜
胎ㄦㄦ不再
太陽變成我的鄰居
豬肉沒有回去
所以也可以和他聊天
昨天晚上
我找太陽去吃宵夜
十二點多
先到豬肉那邊
在樓下聊天聊到快兩點
我們才去吃宵夜
重點是蚊子很多很愛咬我的肉...
我吃了一堆東西= =
我很肥。。。
體重只有上升沒有減
肥嘟嘟的傢伙
就是我這肥胖者
很肥還愛吃
受不了的態度
又不運動愛懶惰
今天又再吃= =
和太陽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然後...
他說的一句話激怒到我
哈哈
他說我們這些哈比人怎麼會那麼肥= =
唷~
很壞心。。巫肥肥你聽到沒有。。
機車耶~好意思唷~
我就那張臉很小很會騙人
大家都以為我很瘦
聽到我的體重都被嚇到= =
怎麼會的很大聲
可是這是事實= =
好吧~
要恢復以前每天做仰臥起坐的運動了
我的小肚越來越胖
玩蛋了我= =
我要運動了
又黑布拉機
又要防曬和美白
痘痘又一直愛長
拜託~
怎麼可以這麼醜壓= =
我受不了了。。。
整個狀況很不ok!!
要漸漸恢復正常才可以




放暑假
還好還好
小唐妹他們那天來我這看電影
因為我的電腦有怪怪
所以不能看= =
我被罵的要死。。。
隔天
倫倫來找我聊天
聊翻天~
很大聲~
昨天大蠢來找我
我們去竹北吃了飯
和去rt買了蛋糕來吃{真的會肥~}
明天巫肥肥要來
玩蛋
要一大早起床
載他這女人
唷~
從放假到現在
睡覺沒有睡飽過= =
三不五時
早上都要醒來
很累= =
我要好好睡覺才是



昨晚打了兩篇要用專題的東西
可是不知道行不行= =
專題。。
要怎樣進行
未知數
我只知道我在電腦前比較可以打出東西
寫的會一直忘記字怎麼寫感覺就不見。。
所以~
就這樣

還有
我還是很想要和你聊聊天
可是就不知道怎樣開口
厚~
就是很在乎你ㄇㄟ
人家不想和你吵架
那。。
你也寫寫好了
到時候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看行不行
如何??
都不知道你過的怎樣
宜蘭因該很熱吧~



胎ㄦㄦ最近很悠哉
還很囂張的買了ndsl
很會很強
可是我對電動失去了小時後的大興趣
不然我就三不五時求我娘買給我了..
胎ㄦㄦ線在和他娘親在夜唱
很囂張



大家的暑假
過的怎樣
剛開始
各各都找不到工作
無恥齡打來叫我幫她找咧~
還有人問我工作= =
我又不是104人力銀行...
我八月就要失業了
我都自身難保了啦



不過
希望大家暑假
過的開心
找到目標
好好努力
賺錢的賺多一點
生活要多些樂趣
暑假這麼熱
我會燒焦



我媽咪
我還是習慣和你寫信溝通
因為我不太會表達
尤其是
對我很喜歡很愛的人
講話
變成一種障礙
有些話就有口難開
就是開不了口讓你知道...
娘親每次看完我的信
都愛傳一堆簡訊給我
害我容量爆炸= =
還要一直刪簡訊
我不喜歡刪
因為我想留著
可以記得些什麼吧~
哈哈~
兩年前的簡訊
有些還留著咧
選擇性留著~
優厚~
媽咪你要開心
我也要開心
大家都要開心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