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不太會表達自己
如果說要聊天打屁那還好..
但是
如果要講正經事
或者
是嚴肅的問題
甚至需要討論的事情
衝突

安慰
我都不太會表達
我想要講的話..


大腦裡面轉的字句
不知道怎樣摸索出來
會比較好點
有時候
需要思考一下
在慢慢講
有時候
確不想爭執
所以沒有回答

或許
這是太依賴文字的自食惡果..
一種有口難開的感觸


溝通
本來就是一來一往
雙方都起衝突的時候
總有方
要安靜點
不然只是越躁越烈
人在生氣的時候
說出來的話最傷
在這個時候
就不要給予些什麼刺激
只會更加複雜



不會表達
該怎麼說好這件事
不是故意的
或許每個人都不一樣
用的方式也不一樣
不想為了這樣傷了和氣
因為這件事情
不能抹煞了從前和現在




會想起很多畫面和事情
都是一起走過來的
這個
卻不能一起走
但是
不代表不在乎
因為太在意
所以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去磨合
不管怎樣
我相信
各自都會有自己的立場
需要解答



不想爭論
因為
不想因為這樣
彼此
又多了一些誤會和傷




或許
該好好講講


因為
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