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很機車
整天動我們的車
又沒有亂停
就給我移到滿堆石頭那裡
我的車
和胎的車
都卡住
超難出來
胎有位好心人士幫他移車
真的很積歪
學校有問題
一直動來動去
又不是不能停
是會怎樣
上次又幹走我們的錢
人家現在停都沒有被鎖
我們被鎖還被罰兩百
很積歪耶
好意思唷




下雨很討厭
圖書館看書看的很躁鬱
一堆要背
一本書這麼厚
我的天
我又不是神仙
那麼多



連要修個後試鏡
機車行都沒有開
是怎麼回事

可憐




唸書
要看書了
先洗澡
一堆書要看
還沒天亮我就累癱了
一大早要考試
厚~~
很誇張耶= =



怎麼期末考都這麼累。。
整死我們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