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真是好命的兩個死女人
兩位昨天給我去逛街
吳恥齡人家畢業典禮
妳也跟著去= =
很好笑。。。。
還不敢和我講
妳娘親發瘋送妳新的LV
還是叫朋友從法國帶回來的





妳有多好命
妳看看妳
整天慫恿妳娘親花錢
唷~~我要和妳幽默老爸說啦~
哈哈哈~
妳真的是實至名歸
超級無恥
如果說要班的無恥新光大道
妳一定第一名
非你莫屬
哈哈






再來就是
今天農曆生日的
佩蓉大姐
妳還真好
不接我電話
給我去吃西堤好料的
和你的可愛老爸和俏皮老媽
幽默老弟一起同樂
還和我說
妳要和我講一個事情
我聽了一定會罵你的事情
結果。。。
我真是很想罵你們
哈哈哈
妳爸媽也太好了
也是送你LV
唷~~~我的天~~~
你們兩個
就給我背LV就好啦~
真是的拉~
厚.....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
我比較愛A.D.M.J
可是我沒有錢
鐘碧惠她不會買給我
前幾天和她吵架
最近好了。。哈~
我娘一直罵我是敗家女...
唷唷~~明明就還好....




總之
你們兩個
真是好命鬼
超級好的啦
厚~~~




最後
請問吳佩蓉小姐
妳問的問題
真的很蠢
我發誓
沒有
真的
唉~~
妳是哪一根莖不對
發瘋了~
還說什麼因為我都默默
還叫我也默默喜歡妳咧...
想太多~
白目
跟你說
人都是有差別待遇的
不然
妳喜歡的人
會生氣唷
妳自己也重色輕友
不要這樣講我唷
哈哈哈
吳恥齡因該是第一名
交男朋友就不回來的
恭喜她
又得獎了
哈哈哈




等下要去聽八卦了
唷~~~
明天要上英文課
真是雞歪
老子我不爽
哈哈



還有
今天我整個盲腸很痛
上班的時候
臉很臭很臭
因為三點到六點
我一個人..
加上我的盲腸真的很痛
我快受不了
就用虛弱的聲音
和他們結帳
走動
碼的咧~
玉珮好好照顧自己
昨天她也去釣點滴
她得腸胃炎
唷~~
我覺得腸胃炎
真的很可怕
去年...
我就發生三次
我都痛到在地上滾
狂冒汗
一直快死了一樣
痛的說不出話
都是急性腸胃炎
都是掛急診
我希望
大家
身體健康
健康
好重要
好好照顧自己
各位大家~


我還想要看到大家活蹦亂跳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玩到老
只能我先比你們離開
不可以比我先走
我要和你們一起看到日界末日
就這樣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