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蛻變的表情
本來蝌蚪以為
愛情的世界
就是這狹小的水塘

焦躁的她
無論如何用力掙扎
也別想找到掙脫的方法

可是突然間
一切都不一樣

愛情的苦澀
就像是水塘裡混濁卻營養的有機物

無怨的接納
在他的體內發生了變化

儲蓄了能量

終於
她擺出了水面

在女孩的面前
蝌蚪已經換一張臉
她說.....


這是我決定好的表情
這是我決定好的
要永遠愛妳的
我蛻變的表情



。。。。。。

<蝙蝠>=盲
那年 蝙蝠愛上了太陽
她忘情的注視著那絢爛的光芒
以致於曬傷了雙眼
如今他只在夜裡飛翔

今晚 她在心愛的女孩面前
解釋著自己不是看不見
只是天色太暗
然而這樣的掩飾
蝙蝠何嘗希望


醜陋的他多麼希望
自己不用再說著口是心非的謊
她多麼希望女孩可以用心去感覺
就像此刻他以懂得
用心去感覺世界一樣


。。。。。。。

<食蟻獸>=永不枯竭的愛情
音樂 電影 路口的小吃店
所有曾經熟悉的聲音與畫面
是食蟻獸的生命中
唯一僅有的一切
她模糊的雙眼
早已經失去
尋覓愛情的感覺


我問食蟻獸
活在過去的人快樂嗎
食蟻獸反問我
活在當下又快樂嗎


她說
我們努力追求愛情
可是誰也沒有把握
愛情是否瞬間離去
然而所有美好的回憶
卻是我耳邊的魔幻電音
是我心頭取之不盡的螞蟻


食蟻獸說
我眷戀的是過去
因為過去
也永遠忠貞的眷戀我的心


轉自恩佐的書

每天看一些
發現
寫的很貼切


人總是在愛情裡,才驚訝的發現自己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