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兩點多
忙到剛剛
摸來摸去的





媽咪
妳要開心
我永遠愛妳





大二
暑假快來了
就大三了
老掉了
好老



我能做什麼
這個暑假
我不想當廢人
每個暑假我都拼命打工
為了賺錢
賺錢就玩耍花光
很爽快
現在
我希望可以學點什麼
我什麼都不會
世界這麼大
我越來越渺小
我到底以後能做些什麼
未來
我好渺茫
卻又想要成大器
至少不要餓著不要依賴
至少有房子有車子有錢
等畢業以後
為了掙錢
我們即將邁入不同的人生
轉淚點
是好還是壞
給我目標
讓我前進
我會很努力
真的
誰來開啟我塵封已久的內心
那股熱血沸騰的年代
離我好遠好遠




我曾經有個夢
每個階段都有個夢
現在
沒有了夢
築夢踏實
我一步步崩塌了
因為我失去了
我的夢想
我找不到
方向
這個時候
我希望
我的貴人出現來幫我
給我力量
讓我勇往直前
衝的奮不顧身




半夜三點鐘
沒有靈魂的自我
躺在房間
縮在衣櫃
靜靜發楞
該不該
壞不壞





我做我想做的
在這一刻完成
沒有完美的作品
只有粗糙的筆跡
慢慢動作的剪貼
是我給你的誠品



也許我該料到
結果
可是我還是想盡我最後的努力
即使
沒有了呼吸心跳
也要寧死無憾



謝謝
讓我用心對待
每一個東西

謝謝
是我學來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