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以為
男人才會在那邊搬弄是非
有得沒的
可能我跟男生比較不熟
不過...
至少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是好人
這樣就好了~

那天子婷打給我
我去看了看
原來
女人更不簡單
好多好多的鋪路
都是一次又一次的計畫
女人想要的
慢慢的
就會得到
耍心機耍手段
更會在妳面前裝無辜裝可憐
利用我們人性的弱點
就是同情心太爛泛
也許你們是看穿了我們的各種弱點
朝那個方向一直進攻
攻到最後
你們不難過也不心痛
只會再演一場又可憐到不行的戲碼
這個時候
我們也只會嗤之以鼻
閃的遠遠的
當我們付出真心付出所有力量
跟你們交朋友的時候
請你們也真心對待
為什麼要搞的彼此傷害累累
情人分手了沒有關係
朋友分離了是少了一個曾經很好很好的懂妳的人
我想我們都是重朋友的人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都會挺著彼此
我們不會去傷害你們
你們也不要來傷害我們
就是這樣
這個社會
什麼時候變的需要用各種方式來相處
看的越來越多以後
我發現
人性的可悲之處
就是她可憐的地方
因為
可憐的人必有她可恨的地方
別在心裡算記著下一不該怎麼走怎麼做
整個很討厭
可不可以誠實點
可不可以真心點
這麼簡單的事情
為什麼在你們長大以後
都忘記了


雖然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我們也沒有辦法要他們用我們的方式相處
更沒辦法都改過來
我相信人會改
在遇到什麼挫折以後
她會改
錯只要犯過一次就夠了
第二次妳要記取警惕
不是一犯再犯的慣犯
這樣除了傷害自己已外
也會傷害身邊的人

人和人相處
本來就部會同樣的好
因為都是來自不同個體
想法也當然的不一樣
會有摩擦會有衝突
靠彼此去相處去對待
把彼此在最好的狀況下
就會很長久
朋友是這樣
情人也是這樣
我們都要不斷修正自己
不是迎合別人
而是相處的更愉快更長久
因為
往往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當旁人提點妳的時候
就該好好反觀自己了
這樣大家都會更好的


女人真是個不簡單的人類
大腦想的往往比男人多
心思細膩也比男人多
細心體貼也不少
天馬行空的幻想更不用說了
當我們同類遇到同類
就不要
用處心積慮的方式
去對待對方
這樣
只會失去
不是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