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並不會讓人忘記
不過
並不想在想起
不過只是個過去
過去就過去了
一切就過的去



當初的燭光我似乎忘了
是冒著怎樣的風雨過去
當初的堅持也是自我嘲笑
是碰的痛進心理的鳴槍



有人跟我說
如果曾經受傷過
就會隱隱作痛
也會影響日後的一步步
人不在只是剛開始般的單純笑著
默默暗藏的傷只會迂迴的浮起


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看的很清楚
也非常的看輕妳
就這樣
只覺得當初像個傻子
沒有必要
大徹大悟以後
我只會怪自己
我只會氣自己


去妳的今天
去妳的日期
時間一到
還是會想起一些五四三
不過已經漸漸模糊的東南西北
管他的
去妳的去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