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撥的號碼沒有回應。。。你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一開始,我一聽到,就掛掉。。。還想說,靠~是怎樣都打不通。。
昨晚,又打了一次,忘記那是他的白爛鈴聲,掛掉。。。
後來才聽到,越來越快速的聲音,很hingh的說你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真是很白爛耶!!用那什麼鈴聲,自以為很有趣,
哀!!!阿伊色魔小妞請你趕緊換鈴聲,還以為妳拒接我咧!!
厚~你知道的,我很不爽人家拒接我,不過,到現在也只有一位。。
好!!!!就是因為你,跟你聊太久,聊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就幾百點了,我還在hingh!!!!

所以,今天的早班,我快死掉了啦!!超累超累!!
還撞來撞去,快被早班的氣死,你懂得!!!!那個人是怎樣啦~
好~我承認,我對於反應很慢和學很慢的人沒有很大的耐性,
不過,真的腦袋是壞掉嗎?也太過愚笨了吧!!我看我們都要被氣昏了,
一樣的事情,要說幾遍,我們說的話到底有沒有再聽阿!!!!!
態度又很愛做不做,不想理他啦!!!!
工作態度很重要,工作表現很重要,記清楚阿!!不要一直犯一樣的錯,想殺人。。
請給自己一個目標和態度,學一次不好第二次要學好,
到底要說幾遍,你才會聽的懂,對這種人,說真的,會失去我的耐性。
加上我是急性子,不要我們很忙你又白目,搞的很不爽。。不想做就請自己離職,ㄘㄟ


可是聽到倒扁的廣播
很hingh!!!!!
嘿~~~


你在高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很想妳的說~歐耶!!!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們
哈哈~~~
要介紹那位人士給我認識,
搞笑的傢伙,哈哈!!聽到我都絕得哇咧!!也太好笑了~
偏僻的地方,我知道,你還是可以玩很hingh!!
因為你是誰?你是色鬼阿伊~優厚!!!有你在什麼叫冷場我不懂!!哈哈~~
還有,嘿!!謝謝妳!!!
我想大概就這樣吧!!
我加你囉~你有發現什麼不同嗎?哈哈!!很笨ㄟ~~

改天我也來個大翹課,去高雄尋找你,
你家啟維要去嗎?哈哈!!我看他快得相思病死在明新了!!
唉呦!!!!快回來啦!!!!!
你知道我們很需要你!!!歐耶~~
很愛你優厚~~~
你知道的很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