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錐麻去古拉爵吃飯,他很蠢。。
我也很蠢,那麼早到,提早半小時。。。。
很無聊的坐在樹下等他,還把要還阿豹的書拿出來看
整個就是熱到極點,汗一直流,所以我討厭夏天,太熱會死人
很好的是他遲到了,因為要養車,不能當女標仔
進去了以後點餐,很好笑的是,她要吃我點的。。。我笑了。。。
交換過來,我把它的蛤麻給他,他把培根給我。。。整個就是個不知道在幹麻。。
他的義大利麵剩下一盤乾淨的麵,是怎麼回事?笑死我了!!
還不承認你是錐麻!!哈哈!!不過,你還滿聰明的!!要誇獎你一下。。。
亂晃了一下,還是愛上白和綠,真是搞不懂你的腦袋,哈!
說要買外套,還說現在很多,明明就熱的要死,沒看到啥麼東西,
結果還是買了背心,我笑了!!
就這樣很熱一直流汗,受不暸!!我看你根本是暖包,也太熱了。。
因該是電熱水器才對,哈哈!!
恩,很期待你的新髮型,快點!!超HINGH!!
我知道你家的方向了,跟你說,其實我也很聰明的~哈!!


後來和佩蓉"神寶去晃,吃個阿伊帶我們去過的咖哩販,又便宜!!
他買了新泳衣,我們就在那偷拍,笑死我了!!
身材很好ㄟ其實,哈哈!!還有,無恥齡你快點美白,是怎麼回事?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丁丁就從後面出現了,哈~
真聲音的出現,嚇到了啦!!
好啦!!放假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乎~明天又要早起了,加油!!

暑假要結束了,真是的
有夠快,兩個月,過去了~
下禮拜要去帶新生,是怎樣?很熱~哈~
時間很快,很快就過了
很多事情,就像放映機的倒帶播放一樣,不哭也不鬧了
時間過去了,很快的,要開學了。
放假前不想放假,放假後不想開學,
這是很多學生的矛盾心態吧~
不管怎樣,暑假,我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