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倫阿MAN錞吃老兄~整個熱死了!!
我快哭了~~好熱好熱~~~又辣~~我哭了!!
後來我們去賣噹噹聊天~有冷氣吹ㄇㄟ~~
你們就一直ㄉㄧㄤ我就好啦~~~哈~~
還看到庭瑜和牛奶香~聊一下~真的很久沒看到了~有巧到~
後來麥當當被小孩包圍~嚇死我了~~
下午就和小班、小八、丁丁去加州吃下午茶~
還不錯吃嘿!!可是好熱喔!!怎麼那麼熱拉~~
我都很黑了ㄟ......厚~~
新竹開了甜甜圈~我們就去排隊買!!
每次都那麼多人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啦~哈哈~~
很開心ㄟ~~~
雖然有下點小雨!!
眼睛有點酸啦!!
可惡近視真煩~~~
晚上回去的時候
和阿婷去天德堂
因為邱庭玟在那打工~
我們聊很久很久ㄟ~~~
因為我娘親愛催我回家
不然.....
可以聊更久的~
其實
我懂妳的感覺
我也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不會是你現在要的這樣
如果你想清楚了
你要的
就不要一再的讓自己難受
放不下
是自己對自己說的
其實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再折磨和困擾自己
感情
沒有一定數
也沒有容易的刻意的
不去想
明明知道結果
無論如何
都不會是你要的那樣

就不要越來越深

還沒有發生之前
了斷
結束吧
不要
反覆的折磨自己
在那邊
很難受
很難過
只有妳
一個人在難過
他看不見
他不清楚
說明白吧
或許
這樣是一種解脫
對彼此
對你
是好的
加油囉!!!!
還有
我們最近都感到相同的事情
就是
人類這個動物
世界真奇妙
人類更奇妙
哈哈哈哈哈
人性
更是現實的可悲
有時候
人真的很自私
自私到說不上的感覺
無聊
無趣
沒必要
活的如此吧
那些
真的沒那麼重要的
你說對吧

其實很多事
都是沒有原因的
也沒有理由
去解釋
很多感覺
很多事情
都是取決於自己
只有
自己
才可以
拯救自己吧
共勉囉!!!

現在
整個很窮困
媽咧~~~~
第一次感到
窮的悲哀
我想
我會認真打工
我要賺錢
好好存錢
找個目標
找個東西
讓自己好好努力一下的
該好好規畫一下
才行
但是
怎麼還不打給我啦
我想快點上班啦!!
我想賺錢~~~
累死拼死總比沒錢來的好~
加油加油~~~
還有
暑假狗屁太陽也太大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要變白啦
整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