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八打給我
我很悠閒的在家裡
因為還沒有工作!大概下禮拜吧~
我們就去竹北找工作
小八整個太誠實
這樣我都為你擔心有沒有工作
希望有囉!!!
好好加油喔!!
幸福熱戀中的女人最美了啦!!
祝你幸福喔~
我們今天聊很多ㄟ!!
我笑了~~~
他真的很白目~
錐子!!!哈哈哈~
還有他騎車真的很殺ㄟ
我快笑死了
還是很慢的很殺
哇哈哈哈哈!!!
還自以為其車是超級馬力要吃香菇喔
我笑了~
最後
提醒你一句話
你去台中以後
講話越來越厲害了後
你現在是在新竹!!
不是在台中~
給我乖一點!!哈哈~~
算了啦!!!!
那本來就是你的特色
嘴巴不厲害
就不叫小八了
哈哈哈哈哈~~
應徵過程很慘
還下大雨
我們就去吃豆花
聊天!!
整個很好笑~
嘿~
小班明天回來了!!
要去玩耍!!
我看
小八你要被ㄉㄧ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