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放學就先去和阿雞會合~租了漫畫~
在大門口堵小唐妹他們兩個~我們四個就去新竹咧~
往大遠百前進~我已經幾百年沒有騎車到新竹了~有點累~
達文西密碼等了很久很久!終於.....我們519"550去看了~
看完的結論是......書比較好看.....
久違的大頭貼機我們來了~好久沒有一起拍了~
整個就是沒有動作很好笑~最後去公園玩蹺蹺版~
就這樣....聊天...過了一天
ps:小班抱歉咧~你們找我出去我都沒有去啦...本人真的很窮困..也沒有錢和你們去玩耍..下次嘿~

星期六的下午到mo家等待~
然後去打保齡球~整個很久沒有打很好笑~
晚上我們去新竹
他們買了東西~我整個就是沒有錢~哈哈!!
新竹我最愛戰前拉~有表演可以看~
下次如果大家一起去
我們輪流上去唱歌啦
好好笑唷!!!一定很好玩~COOL~~
晚上住小胎家
也把小堯叫過來
整個都在玩
還穿很醜出去買東西
真的很帥氣!!!
然後我和大蠢就累了
我們兩個就先睡了
一起來~胎ㄦ八點才睡...小堯先回家...
我睡眼惺忪
聽見我的手機一直在響....
我想起來了
親愛的阿伊色魔要去考試
於是我就赴約了
和她聊很多~整個很久沒有見到
她變好白皮膚又好好~整個想氣死我!!
我們兩個在地餐吃東西
好多高中生!!!
整個有個很妙的感覺~
陪考結束後...
原本要打球的
但是我娘親一直打給我..
叫我陪她出去...於是...
顧朋友之於也不能忘記我的娘親
我就陪我娘親去新竹逛街
我都快睡著了
而且也沒啥好買的其實
最近的貨色不齊全唷
怎麼回事?
過久一點比較好吧
但還是有小買一下!!!
晚上九點多到..
麻將聲響起
熱鬧之於
我有些疲憊...
想睡了...
整理我親愛的房間
亂七八糟的要命
假日
就這樣
很忙碌很忙碌的過掉了
一分一秒也偷不得

看完了蝴蝶這部電影
讓我想了很多.....
有些感觸
有點想法

平靜
是對自己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