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昨天就和mo一起玩耍~~
等下我們也要去玩耍~~
去我外婆家!!哈哈!!因為為了所謂的老人報紙~
昨天一股心情不好
就想去剪頭毛
就去剪了
不夠短!!算了~~
隨便!!
有剪就好
不然我想會熱死
下次還要再去用頭髮
我整個就很愛用我的頭毛
阿姨說叫我快去給他用
找一天吧
我說我沒有錢
她說下次再給
她要先幫我用...
好吧!!!
暑假前就要搞頭髮
整個就是妙!!
昨天早上阿雞打給我
叫我載他去換身分證
我們就去了
整個我就馬上起床
你看整個很有義氣
開玩笑!!我們認識多久了
哈哈!!!雖然這個大小姐每次都很妙~
但是這也是她的調調
出乎意料的
比我們想像中容易找到那個地方
她拍失敗的整個就是林黛玉
整個就要笑死我了
還好
她又去再拍一次
整個就好一點
她說他連遺照都不用那張
整個就是好笑~
下午去剪頭毛的時候
她整個自以為貼心的
還來看望我一下
哈哈哈哈!!真是貼心~
這女人整天都過的倩意的生活
真是的~~~
今天早上接到小唐妹的電話
大師回來要聚會的說
可是沒啥人
而且我有事情
改天吧!!
佩蓉他們整個很壞心~都跑去台南玩耍~整個很好!!下次我也要去~
大家都開始忙碌
整個就很忙碌!!
但是
忙碌之於
也不會忘了彼此
這樣很好
我喜歡這樣
大家
說好
要當永遠的朋友的啦!!
就是一輩子的啦!!

<整個就在亂打一通~因為我要出門了~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