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了我娘親對我說的話
讓我思索了很多也很久
我想如果我們家沒有了我母親
一定會垮台也會不知怎樣了
聽了你的話
感動到了
你說的
讓我深刻感受到
你真的很愛我們

我愛你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讓我感到
莫名的哀傷
那手
那溫度
那倦容
是用多少個歲月
來面對
這一切
壓力
有多大
承受的負擔
有多重有多重
你都很堅強很努力走下去
為了我們
你很努力很犧牲
讓我覺得很羞愧

以後一定要讓你好過
真的!!!!


讓我覺得
男人
真的是...
可以墮落
可以改變
可以過那種生活一直下去
是怎樣
我看不慣
那樣的態度
那樣的生活
那樣的一切
講話很大聲
理直氣壯
自以為是
不聽卻告
滾開
別來傷害我們
滾開
別來破壞
滾開
你要走就快走
別逗留這麼久
滾開
別把整個家都賭下去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